云深步知处

- 用电影延长三倍生命 -

一早出发 信心满满 去接机男朋友

再从上海站出发到南京看老薛演唱会

然 后 有 多 离 谱 呢 ?

我们候补了一周只抢到一张商务座

本打算补张站票(车上多站一人会死嘛)

结果上海至全国各地的车票均已售罄❗️

无奈我只好退掉那张商务改打顺风车

又遇到无良司机既收我独享专车的钱

还想载其他乘客让我们等他拼单

我们等得起 演唱会也等不起昂!

这时候有个人🐂悄咪咪接近我俩

说现在当场就可以订全国的车票

我大受震撼!!

虽然一直痛恨黄牛

演唱会的门票都沒找黄牛

但此时只能迫于形势买了黄牛车票

目前人已到南京

薛——之——谦——

「 我 🛸 开 始 找 你 了 」


评论

热度(10)